車事
May 16, 2018

神鬼級六輪裝甲車Devel Sixty說:M-AMG GT S & G 63 你們吃灰吧!(影片)

來自杜拜的神祕超跑廠Devel Motos,因為推出了一款「號稱」有5007匹馬力超級超級跑車Devel Sixteen引發熱議,但Devel Sixteen有沒有這麼有力還未印證,但他們所推出的超級六輪裝甲概念車Devel Sixty Concept卻已經在直線加速場上,接連幹掉了Mercrdes-AMG GT S & G 63!

Devel Motos在2017年接連推出Devel Sixteen超跑與Devel Sixty Concept六輪裝甲概念車後,便話題不斷;這回他們將Devel Sixty Concept拉進了直線加速賽車場,與Mercrdes-AMG GT S對戰,結果只見身軀龐大的Devel Sixty Concept,起跑後,兩管朝天的排氣管噴出濃濃黑煙,一路衝刺把GT S給幹掉了!當然隨後上場的G 63只是輸更多而已!

瘋狂的Devel Sixty,標準版將搭載一具6.75升的渦輪增壓柴油V8引擎,可輸出720hp最大馬力與1000Nm最大扭力,但是這樣的動力配上它可怕的車重怎麼可能戰勝GT S,原廠公布0-60mph(約96km/h)加速成績為5.8秒,所以其實這次上場的仍是概念版本,偷吃步把最大馬力至少推到了1500hp,這也表示未來Devel Sixty可能會有此更恐怖的版本,至於若你想要一輛這樣的神鬼級六輪裝甲車,就先準備45萬美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