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5, 2018

看看國外的小貨車有多帥! Ford推出Fiesta商用載貨版!

Ford原廠代號MK8的新一代Fiesta早已在去年於國外上市,國內目前還遲遲等不到這台車國產或進口的消息,現在又有一個新消息要讓Fiesta的車迷流口水了,就是產品線未來將增列一款3門的商用載貨版!

Ford在昨天開幕的伯明罕商用車展上展示一輛以MK8 Fiesta作為基礎打造而來的3門商用車,之所以會有這個概念是因為在壅擠的都市中可以透過體積更小的車款達到更高的運送效率,因此將後座、後車門與車窗通通取消,變成一個完全獨立的載貨空間,1.3公尺長的載貨區域其最大載貨容積可達35立方公尺,最大載重量約為500公斤,並配置4組固定式掛勾、耐磨隔板以及固定網等配件,提供業主全方面的運送需求。

動力部分將有可發揮125匹最大馬力的1.0升3缸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可發揮120匹馬力的1.5升TDCi柴油引擎兩款,駕駛艙的配置則與轎車版相同,同樣有可支援SYNC 3資訊系統的8吋觸控螢幕,還有完整的駕駛輔助安全系統一樣是該車款的標準配備,甚至連18吋輪圈以及類似ST的前後保桿等運動化套件都可以額外選購,歐洲地區將在近期開放預購,最快會在第三季開始交付,看到這裡國內的車迷是不是又只能望梅止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