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2, 2018

翻新中古車的Edd China回來了! 新節目5/1日YouTube開播!

擁有廣大觀眾群的英國知名汽車維修節目《Wheeler Dealers 》(台灣譯為《翻新中古車》),前一陣子替換掉原本主持多年的高個技師Edd China之後,使得許多他的粉絲一時半刻無法接受,不過現在傳來個好消息,Edd要開一個名叫《Garage Revival》的新節目了!

這個新節目同樣以Edd翻新老車作為主軸,不過與過去《Wheeler Dealers》不同的是,以前是由Mike Brewer到處收購二手車再由Edd China的巧手將其成功翻修後賣出,而這次是到世界各地去幫助那些因故無法繼續翻修車輛的人的忙,幫助他們把未翻修完成的經典車重返道路。

首集節目是Edd到了挪威幫助一位車主翻修經典的Volkswagen Golf GTI Mk1,當然節目中還會穿插為何車主無法持續翻修車子的小故事,最後順利地讓這台車重回家族中的懷抱。《Garage Revival》將在5/1於YouTube平台上撥出,若你是Edd China的粉絲,那就千萬別錯過首集的撥出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