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8, 2018

BMW 8 Series將在6月中法國Le Mans利曼大賽期間正式登場!

睽違多年的BMW 8 Series旗艦跑車,新一代車款在概念車與GTE耐力賽廠車先後亮相後,量產車款經過數個月測試,以及不斷釋放消息、吊盡大家胃口後,終於有了確定的亮相時間。

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在有關BMW發給銷售代表的Le Mans大賽邀情函中,除了Le Mans大賽的正式邀請內容,邀請貴賓在6月15日至17日之間參觀Le Mans外,在邀請函底部卻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在比賽周末前夕的周五晚會中將會進行BMW 8 Series的全球首發活動,揭露了BMW 8 Series的問世時間。

據先前陸續流出的原廠試車照、傳言與被拍到的間諜照出等資訊彙整後了解,BMW 8 Series基本車型應會搭載4.4升的渦輪增壓V8引擎,並有可能推出M8頂級性能車款,並且除了傳統的Coupe車型外,還會有四門的Gran Coupe,其實依照概念車與已公布測試照,已經幾乎可以看出BMW 8 Series基本樣貌,至於正式的訊息,應該得到6月份,接近正式發表日才會更加明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