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9, 2018

【2018紐約車展】五門房跑更誘人?Audi RS5 Sportback正式發表

這年頭很奇怪,漂漂亮亮一款Coupe很難賣,但是差不多的車室多送兩扇門,好像就陡然實用性多出兩倍一樣,BMW 4 Series是這樣,Audi A5也是如此,於是乎,我們似乎並不需要意外在紐約車展中看見這輛Audi RS5 Sportback。

是的,儘管Audi RS5 Coupe已經發表,但這次發表的可是車系中更受歡迎的Sportback,不過儘管於我而言多兩扇門並沒比較帥,同時實用性也沒有比較厲害(真要講空間我會直接選RS4 Avant),但很顯然Audi依然竭力想讓這輛新車魅惑人心,包括源自RS5 Coupe而來,近期相當夯的艷綠色塗裝(請參考:「黑、白、銀色越看越無聊?綠色或許將重回車色主流」),或者前後左右各多出15mm寬的鼓漲葉子板,還有444hp以及61.2kg-m峰值輸出、八速手自排以及多偏後驅的Quattro四驅系統,都讓這輛五門房跑依舊備受矚目。

於是乎,全新Audi RS5 Sportback依舊繳出3.9秒加速破百以及選配Dynamic plus package套件280km/h的極速表現,很屌?那就敬請期待台灣奧迪的發表!

 

不過在此之前依舊可以先多看些照片解解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