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7, 2018

Suzuki Swift Sport第三季報到,全品牌年度總銷售目標9200台!

在2017年成果豐碩的Suzuki,於3月16日舉行媒體春酒,在經過2017年一口氣引進四款新車帶動下,達成年銷量破萬台的優異成績,展望2018年Suzuki在產品陣線有所調整後,年度銷售目標則定在了9200台!

2017年,可說式Suzuki在台灣有史以來,年度引進新車最多的一年,接連引進Baleno、Ignis、SX4與Swift四款新車,再加上2016年引進的新世代Vitara也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使得年度銷量自2016年的6,334台,一口氣成長了近61%,達10,183台,表現極為亮眼,也是Suzuki轉為全進口銷售以來的新高!

而在2018年,準備引進的新車部分,預計全年度將僅會有一款新車,就是已在2018台北車展亮相的Swift Sport,將會在第三季上市,相信是不少小鋼砲迷所期待的產品;相對的,在Suzuki原廠產品線部分車款亦進入更替階段下,小型越野車長青樹Jimny,以及輕商用車Super Carry都在2018年暫時停止銷售,因此,Taiwan Suzuki也表示這將對整體銷量帶來一定的影響,所以2018年的年度銷售目標僅定在9200台。

至於品牌推廣部分,將延續主張「GO UNIQUE」精神,鼓勵人們不拘泥於常規,去享受、去體驗,展現「GO UNIQUE、夠UNIQUE」的態度。而展望未來,Taiwan Suzuki將保持一年一全新車或一改款新車的節奏,穩定成長與銷售,今年度暫離市場的JimnySuper Carry,都確定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等待全新車款現身,未來Taiwan Suzuki就會再度引進台灣市場。

同時,呼應台灣政府宣布預計在2040年全面停受燃油動力車款的政策,以及日益嚴苛的油耗與排放法規,Suzuki也會在適當的時機引進能夠滿足台灣市場消費者喜好,以及符合相關法規的新世代動力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