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31, 2018

簡單紀念,Mitsuoka限時推出Viewt My Viewt 25th Anniversary特式車

日本仿古汽車品牌「Mituoka光岡自動車」,日前發表了Mitsuoka Viewt My Viewt 25th Anniversary特式車供車迷收藏,僅於日本地區限時販售。

「Mituoka光岡自動車」是一家專門以一般市售車打造為經典仿古車的車廠,其旗下現行販售車款Mitsuoka 便是以Nissan March為基礎打造,自1993年1月20日發表至今屆滿25年,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Mituoka光岡自動車Viewt現行販售第三代車型特別推出了Mitsuoka Viewt My Viewt 25th Anniversary特式車,同樣秉持著手工打造的精神,以接單訂製的方式販售。

Mitsuoka Viewt My Viewt 25th Anniversary特式車之車身烤漆多達62種顏色,除了將車頭水箱護罩換上25周年特殊紀念廠徽外,於車尾也鑲嵌上的金黃色紀念銘牌表彰身分。

 

車室內裝部分,則依照不同級距提供2~4種顏色的皮革及6種材質的面板可供選擇,另可加價換購經典中控台、經典車門內飾板、或木質面板時鐘組等配件,優雅的車室中成功地將現代科技融合在一塊。

值得一提的是,Mitsuoka Viewt My Viewt 25th Anniversary特式車的售價與現行販售的Viewt相同,並不因為紀念特式版而加價,依照不同級距售價為2,386,800元日幣~3,115,800元日幣,於2018年1月20日起至12月24日止於日本地區限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