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30, 2018

等不及了嗎? Mercedes A-Class本週將於阿姆斯特丹進行全球首演!

即將在本週於阿姆斯特丹發表的4代Mercedes-Benz A-Class,在發表會前夕釋出最新官方預告片,雖然外觀僅看得出部分頭燈與水箱護罩輪廓,不過卻清楚帶出定調後的內裝風格及最新語音控制系統。

為了不讓車迷在發表會前心癢難耐,Mercedes-Benz在第4代大改款A-Class發表會前系釋出最新一段預告片,從內容中可看見頭燈輪廓走的是與大改款CLS相似路線,並可隱約看出部分車頂線條與尾燈造型,雖然無法清楚看出全貌,不過新的家族化設計在外媒眼裡目前都給予正面評價。

內裝部分倒是率先定調,從具備情境燈的冷氣出風口造型開始,從影片中可看見影音娛樂界面已採用集團最新的MBUX系統,包含一對共10.25吋的超大觸控液晶螢幕及最新的語音控制技術,駕駛者往後僅需以口語便可喚醒系統,辨識準確性已如智慧手機般敏銳,但究竟能控制到何種程度還須等到發表會後才有更詳盡的介紹。

底盤部分則會使用進化版的MFA平台,並確定會有中階等級具備300匹馬力的A35,另外頂規的A45 AMG確定最大馬力將正式突破400匹大關,插電式Plug-in車型也確定加入行列,不過推出日期並將不在首波名單,新車即將在本周2/2於阿姆斯特丹進行全球首演,最快公開亮相時間則會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