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9, 2018

Nissan將百年旅店改造成高科技旅館 藉以宣傳最新自駕科技!

要如何讓消費者對自駕技術產生共鳴,Nissan透過將一家老旅店導入新科技,利用具備自動歸位功能的物品,當客人光臨時能自動送上拖鞋,桌椅能自動復位等噱頭藉以達成推廣自動駕駛技術的理念。

自駕技術不只能運用在汽車產業,現在連旅館都能在用! Nissan與箱根一家300年老牌旅館「一の湯本館」合作,透過將拖鞋、坐墊、桌椅等用品裝上電腦與輪胎後,經由程式撰寫後能像汽車一樣達到轉向、加速、煞車等功能,這些物品在客人到來時會自動歸位,達成任務後還能像自動停車功能一般以頭、尾或是側邊方向停回原來位置。

這看似神奇的短片並非只是Nissan展示自動駕駛技術的創意短片,而是實際存在的一家未來旅館,為了與自家技術連結並將其取名為「ProPILOT Park RYOKAN」,而且從現在開始只要上Nissan日本的官方twitter留言“#PPP旅館 #wanttostay”,就有機會在3/24受邀入住一晚喔,有興趣的網友們不妨上去碰碰運氣吧。

http://www.nissan.co.jp/BRAND/TFL/PP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