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0, 2017

【2018台北車展】Peugeot 全車系精彩演繹法式美學極致駕馭魅力

2018 世界新車大展Peugeot展示會場延續全球品牌形象,以『MOTION & EMOTION』設計概念、領先國際車展規模,首度採用全新展場設計風格,展現Peugeot優雅、高質感且充滿科技的氛圍,將帶來與眾不同的法式迷人體驗。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將首度展演全新七人座法式運動休旅Peugeot 5008 SUV,傳承Peugeot家族品牌識別,承襲Peugeot QUARTZ概念車設計語彙,延續七人座務實設定,滿足多人承載使用;Peugeot 5008 SUV的問世,不僅建構完整 Peugeot SUV 運動休旅車系,成就台灣汽車市場唯一全方位運動休旅車格編成。

Peugeot也將展示個性掀背Peugeot 208、理想房車Peugeot 301、小型運動休旅Peugeot 2008 SUV 等車款,同時,現場也將展示亞洲首輛、台灣唯一Peugeot 308 RACING CUP廠車,搭載與Peugeot 308 GTi by Peugeot SPORT相同、連續八次榮獲國際引擎大賞,本屆世界新車大展也為Peugeot 308 RACING CUP廠車首次在台的公開展出。

Peugeot全車系以超過207年法式美學與128年精湛造車工藝,優雅線條刻劃時尚造型,絕美身影令人醉心迷戀,更承襲到精準的底盤調校與操駕設定,為駕馭帶來靈活操控且饒富樂趣感受,在在滿足駕駛潛藏的不羈馭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