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17

跑格化休旅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95.9萬起型格登場!

Mitsubishi於10月份東京車展發表了全新品牌主張「Drive your Ambition」以及受到全球注目的全新跨界休旅車「Eclipse Cross」。為顯示三菱汽車對台灣市場的重視,Eclipse Cross今日正式在台灣上市,時間不僅與歐洲、北美同步,更是領先日本,為全亞洲首發。

跳脫轎跑形象  以全新的跨界SUV車形象導入

標配FCM主動式智慧煞車、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環艙7氣囊  安全防護固若金湯

有別於中華汽車於1990年代導入販售的Eclipse車型,擁有三菱本格SUV純正血統的Eclipse Cross融入跑車的靈魂,以Coupe Like SUV的姿態重新問世;為了展現對安全防護絕不妥協的態度,Eclipse Cross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7-SRS環艙氣囊、LDW車道偏移警示、AHB智慧型遠光燈等主被動安全列為標準配備,先進的FCM主動式智慧煞車,除了偵測車輛,更能偵測行人。Eclipse Cross S-AWC旗艦型更搭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BSW盲區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UMS誤加速抑制系統等21項主被動安全式樣。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獲得Euro NCAP測試機構2017 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的肯定,再加上引領風潮的COUPE LIKE造型、1.5TGDI (Turbo 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渦輪引擎動力、S-AWC絕佳操控實力、先進影音科技等,如此安全與性能兼具的跨界SUV,值得成為消費者首選。

Eclipse Cross X 【小男孩樂團】  Proud to be ME

【小男孩樂團】為Eclipse Cross 高聲唱出「Proud to be ME」的品牌精神,全新單曲【Proud to be ME 我的驕傲】動人的旋律與強烈的節奏,閃耀車壇與樂壇最驕傲的光芒。12/21發表會特別邀請【小男孩樂團】現場演唱【Proud to be ME 我的驕傲】,熱情的表演與迷人的舞台魅力嗨翻了現場的與會嘉賓與媒體朋友,讓大家欲罷不能,附上MV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cW-Ex--A4

全台熱銷  兩週預接單超過百台

12/23-24來店賞車試乘送日蝕杯 入主再享雙重好禮  

自12/5發佈預接單銷售以來,Eclipse Cross已接獲預接訂單超過百台,三個級距上市正式售價為:傳奇型 95.9萬,魅力型 106.9萬,S-AWC旗艦型 116.9萬,即日起來順益汽車展示中心賞車與試乘可獲得限量好禮「Eclipse Cross日蝕杯」,本月底前訂車送日本原廠遮物捲簾,交車再送Dyson時尚家電「Dyson V7 Trigger手持式吸塵器」或「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限桃紅色)」好禮2選1(市值最高16,900元)。

另本週末(12/23-24) 全省三菱據點舉行聖誕賞車會,來店可享聖誕手作DIY活動及精緻茶點,同時全台10個順益展示據點(詳下表)舉辦咖啡拉花體驗活動,邀請達人示範咖啡拉花技巧,還能品嚐香濃的手沖咖啡,快來親自感受Eclipse Cross的細膩質感,體驗日本原裝跑旅的極致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