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8, 2017

時尚及安全兼具的輕型商用車Toyota Pixis小改登場

小貨卡可以既時尚又不犧牲掉基本的安全配備!在日本常被用來做為行動店家,販售花卉、咖啡、輕食、腸粉等簡單商品的輕型商用車Toyota Pixis,新增了安全配備,小改發表上市。

ToyotaPixis編制為Van廂型貨車及Truck輕型貨卡兩種車型,外觀上針對前後保險桿、LED燈組重新設計,後視鏡及車門把手也升級為與車身同色,內裝座椅顏色則提供了七~八種繽紛的色彩可供選擇。

而安全配備部分,全車系標配ABS防鎖死煞車,Pixis Truck另標配駕駛座SRS輔助氣囊、並可選配副駕駛座氣囊;Pixis Van除了全標配雙氣囊外,在部分高階車型還配置了防撞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功能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大燈自動關閉系統等先進安全科技。

屬於日本K-Car輕自動車級距的Pixis,動力系統搭載0.66升三汽缸引擎,動力輸出依車型不同有46ps、53ps、64ps三種版本,Pixis Van官方公布之最佳油耗數據為17.2 km/L;而Pixis Truck則基本配置了駕駛座氣囊、系統等,官方公布之最佳油耗數據則為19 km/L。

售價方面,Pixis Van為1,360,800元日幣起,而Pixis Truck則為1,128,600元日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