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17

背負著經典之名 Ferrari 488 GTO開發計畫正火熱進行中!

最近國外媒體捕捉到Ferrari 488 GTB包覆著輕度偽裝貼紙路試的照片,據推測應是取代458 Speciale性能強化後的版本,極有可能加上GTO之名並擁有700匹強悍馬力的道路版賽車。

國外媒體最近拍到Ferrari 488 GTB正在進行硬體升級的測試車偽裝照,據推測應是取代458 Speciale的後繼車款,而這輛後繼車有機會採用極具賽事歷史的GTO之名作其名稱,既然如此在硬體上就須符合道路版賽車的規格,首先在動力部分雖同樣配置3.9升V8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部件強化及增壓值的提升後使最大輸出將達到700匹馬力水準。

內裝則移除非必要配件並換上賽車等級輕量化套件,全車玻璃的厚度也將大幅降低,並換上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鍛造輪圈等以求獲取更輕盈的車身重量,雖然照片看不出外觀有明顯改變,但透過F1專用風洞測試過的新版空力套件,預計能獲得更加的空氣動力效率,標準版488 GTB在時速250 km/h之下能產生325公斤的下壓力,希望488 GTO能增進到340公斤以上水準,雖然Ferrari尚並未對這款新車發表太多評論,但隨著偽裝車出動次數越趨頻繁,預計明年便可見其身影,當然大幅上漲的身價是可以預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