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8, 2017

【2018台北車展】QX30打頭陣,多位名模與當代傳奇劇場年底齊聚

同樣在12月7日,Infiniti預先揭露「2018世界新車大展」的參展陣容與表演內容,除了多位名模以及當代傳奇劇場極具震撼力的舞蹈外,全新跨界QX30更將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將於2018年第2季正式引進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以更寬闊的駕駛視野、靈活的駕馭操控及AWD輕度越野實力進軍豪華小型運動休旅市場,為讓車迷搶先鑑賞QX30的魅力,Infiniti將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率先揭露QX30的樣貌,並於預拍記者會中首次登場亮相。

外觀融合Infiniti新世代設計元素與跨界休旅精神的QX30,以濃厚運動氣息散發曠野風格,除具備休旅車的寬闊駕駛視野,動感造型的引擎蓋及車身流體運動折線、前後專屬的越野保桿套件、專屬運動鋁圈及車頂置物架,都讓QX30展現鮮明運動風格,整體設計充滿霸氣及粗獷運動氣息。

動力表現上,QX30搭載 2.0 升高效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8hp最大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創造線性順暢的動力輸出。此外,QX30更搭載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僅提供絕佳適路性及安全性,更滿足車主輕度越野的渴望。

為讓所有熱愛Infiniti的車迷朋友與VIP車主享有尊榮賞車體驗,Infiniti Taiwan將於此次「2018世界新車大展」精心打造尊榮VIP Lounge,讓車主貴賓在無壓舒適的專屬空間內搶先鑑賞全新QX30。此外,Infiniti Taiwan更聘請具國際專業認證的手沖咖啡師,於展期假日場次駐點服務,以悉心挑選的國際級頂級精品咖啡豆種,透過不同的咖啡沖煮方式搭配精緻茶點與美食,帶給車主耳目一新的頂級享受。

除此之外,現場也將展示新世代跑旅Q30、性能轎跑Q50、雙門跑車Q60、頂級豪華旗艦Q70、豪華7人座休旅層峰之作QX60與性能運動跑旅QX70等車款陣容,同時更於車展現場規劃品牌體驗專區,提供創新VR賞車體驗及AR與體感互動科技,同時展示榮獲世界十大引擎大賞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讓車迷朋友近距離感受品牌魅力與精神。

而為傳遞「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的品牌精神,Infiniti Taiwan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期」也再度與國際知名「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當代傳奇劇場」創辦人吳興國老師將「東方傳統京劇」跨界融合「西方現代佛朗明哥舞蹈」,以大膽創新手法復興傳統藝術,Infiniti Taiwan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藝術表演團隊,更提供國內藝術表演新秀展現自我的舞台,同時帶給車主貴賓顛覆傳統的賞車體驗。

 

Infiniti「2018世界新車大展」參展Model

趙孟姿

身高:175 cm

體重:52 kg

三圍:32/24/34

經紀公司:凱渥

專長:走秀、戲劇

活動經歷:Vera Wang、Taipei in style、Vogue Fashion Night Out、ANNA

SUI、VALENTION、KOOKAI、MANGO、ADIDAS、SOMETHING、LUHON

G COUTURE、Harry Winston、Blumarine、雪精肌、華歌爾、黛安芬、SK II、2014台北車展、2016台北車展、現代汽車、薇薇、GQ、名牌誌、汽車百科雜誌

廣告:7-11國際啤酒節、Sony TX5相機立頓奶茶、牙周適、魔術靈、真愛密碼、牙周適護理牙膏、三菱全車系促銷廣告、虹牌全效乳膠漆、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

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型男大主廚、小燕之夜、國光幫幫忙、麻辣天后宮、歡樂智多星、綜藝大集合、冒險奇兵、移動新樂園、至尊美食王、天黑請閉眼、爸媽冏很大、一代女皇、娛樂百分百、天才衝衝衝、移動星樂園、萬秀大勝利

戲劇:《桃花小妹》、《國民英雄》、《偷心大聖PS男》、《我租了一個情人》

簡介:擁有名模、主持人、演員等多重身分的趙孟姿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出席邀約走秀、參與時尚活動。熱愛旅行冒險的她,性格爽朗活潑,以陽光形象著稱,被稱為「向上美女」。

 

Infiniti2018世界新車大展」其他參展Model陣容還包括呂妍甄、紀艾希、李開煜、許捷羚以及任育萱。

2018世界新車大展」自2017年12月30日起至2018年1月7日止,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4樓Infiniti展區,體驗氣勢磅礡的盛宴。更多詳細資訊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