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5, 2017

Tesla首款電動拖車頭終於被直擊上路!

即便近來Tesla因新車妥善率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但他們還是沒有放慢推出新車的腳步,在陸續推出三款一般乘用車後,也將開發目標投注在商用車上,除了不斷公布消息外,日前亦被國外車迷直擊首款拖車頭Semi的身影!

Tesla雖然已舉辦了Semi了發表會,但鮮少有實車上路的影像,如今終於有車迷在Youtube上放出了Semi實車上路的影像,影片中似乎是一場大型體驗活動提供Semi試乘,我們可以見到Semi在短短的幾秒鐘就移動了數百英呎遠,有著超乎傳統拖車頭的驚人加速能力,而且還聽不見太大的咆嘯聲,未來若是真的開始普及,在路上行走或駕車時,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有輛龐然大物出現在身旁,其實還挺恐怖的。

致力於讓電動車普及的Tesla,無論自造車、行銷與整個營運模式都顛覆了傳統概念,不過身為先驅者必然得面對許多前所未見的問題需要克服,如何在趕著交車的同時也提升妥善率,將是Tesla目前最需要解決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