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4, 2017

Mituoka光岡自動車小改款Ryugi車系現代化升級Hybrid上路

日本仿古汽車品牌「Mituoka光岡自動車」,日前發表了小改款Ryugi車系,其中包含車系中的房車版本、Wagon旅行車及Ryugi Modern特式車都予以升級,除了升級了現代化安全配備外,並同步導入了Hybrid動力版本,完美地融合傳統工藝與現代化科技。

Mituoka光岡自動車」是一家專門以一般市售車打造為經典仿古車的車廠,Ryugi車系便是基於Toyota Corolla Axio車系所衍生而來,全新外觀小改款Ryugi車系部分保留了鍍鉻垂直格柵水箱護罩、圓頭燈的家族表徵,車身造型也維持原貌,Ryugi新增了酷波爾多玻璃色、前衛金屬銅色兩種車身烤漆,共計六種顏色可供選擇;而Ryugi Wagon僅新增酷波爾多玻璃色一種烤漆,共計七種顏色可供選擇;Ryugi Modern則有其專屬的現代灰、現代紅及現代白三種深深烤漆可供選擇。

內裝部分,除了簡化了操作介面結合現代科技外,其中控台飾板及冷氣出風口等提供了令人感到身心放鬆並可達到舒壓效果的木頭材質供車主選擇;Ryugi Modern則以紅色飾板與紅色皮椅強調現代風格。

此外,依循著Corolla Axio的動力配置,小改款Ryugi也增加了Hybrid動力系統,同時,安全配備方面,所有車型皆標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輔助系統,而RyugiRyugi Wagon HybridRyugi Modern Hybrid標配了ECB電子式煞車控制系統及定速巡航系統,Ryugi Hybrid版則另標配了停車輔助系統。

售價方面,Ryugi為2,411,640~3,391,200元日幣,Ryugi Wagon為3,001,320 ~3,450,600元日幣, Ryugi Modern則為3,005,640~3,537,000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