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0, 2017

Lamborghini Urus新預告片釋出! 不僅夠快還能征服崎嶇地形!

再過約莫3週,期待已久的Lamborghini Urus性能休旅即將在義大利首發,期間官方釋出的形象預告片僅強調其不凡的市場定位,卻遲遲未見本尊征服地表的性能展現,就在發表前夕終於釋出最新片段,透過多模式的切換帶出車輛征服各類地型的卓越能力。

這幾支介紹不同模式的預告片旨在強調Urus有能力克服各種地形,片中可看見透過ANIMA撥桿可選擇的駕駛模式多達六種,比起跑車款多出了Neve (Snow)、Terra(Earth)、Sabbia (Sand)三種獨特模式,Neve模式影片中可看出即便擁有超強馬力,但在雪地中車輛依舊展現超高穩定性,並以極高速度穿梭於樹林中。Terra模式則可看出量產車採用的是類似Audi虛擬駕駛艙的全數位儀表,透過在地形起伏極大的峽谷地形中穿梭的拍攝手法展現出Urus強悍的越野能力。Sabbia模式則展現在一片廣大的沙漠地形中仍能自在優游。

動力部分現已確定將只採單一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650匹,且四輪傳動系統與自排變速箱為標準配備,最高極速可上看300 km/h,目前預估售價將在18-20萬歐元,接下來就一起期待12/4發表後有更多訊息的釋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