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1, 2017

【2017米蘭車展】史上最親民的BMW?C 400 X切入中羊戰局

兼具通勤與旅遊優點,讓中型速克達近年來成為了許多品牌爭相推出的重點,身為歐系機車大廠BMW Motorrad也不能置身事外,在當前的「C」系列大型速克達家族中,再度將家族成員往下擴增,於2017年義大利米蘭車展中,推出全新的C 400 X中型速克達,也就是台灣車迷熟稱的中羊~

延續C 600 Sport與C 650 GT的設計風格,C 400 X的外型依舊是以直挺線條為主,搭配當家的亮藍車色,與LED燈組科技,營造出充滿前衛且剛毅的視覺風格,而另一款展示的白色車身中,則於坐墊導入了紅色設計,展現於BMW Motorrad家族中相當熟悉的配色色調。

而在車體配置中,C 400 X採用與同級對手大抵相同的鋼管車架、正立式前叉、雙後槍避震,不過取代傳統儀表板的6.5吋全彩液晶螢幕,還提供多媒體套件選擇配備,再加上獨有的Flexcase坐墊下置物空間設計等,展現出C 400 X的獨特處。

車迷朋友最關心的動力系統部分,C 400 X搭載350c.c.單缸水冷式汽油引擎,透過配置反向平衡軸增加轉穩定性,具備有35hp最大馬力。制動系統則採取前雙浮動碟搭配輻射卡鉗規格,加上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BMW Motorrad重視的安全表現,在C 400 X身上依舊高分演出。

透過C 400 X的現身,展現出BMW Motorrad持續耕耘速克達市場的決心,雖然價格尚未公佈,但以其車身規格看來,史上最親民的BMWC 400 X應該有機會達成。想要一圓入主BMW夢想的車迷朋友們,夢想實現的距離可能越來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