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2, 2017

花十幾萬享受BMW的高科技! BMW Active Hybrid E-Bike高科技腳踏車開賣!

BMW推出混合動力車早已非新鮮事,若推出一款混合動力腳踏車可就相當令人玩味,更令人驚訝的是最大扭力輸出竟高達90 Nm,幾乎與一輛smart fortwo的輸出相當!

BMW推出的這款Active Hybrid E-Bike是以人力搭配馬達的混合動力腳踏車,搭載一具250W的電動馬達與504 Wh拆卸式電池組,其高電量的優勢能連續行駛100公里距離不需充電,當然僅只如此並不足為奇,車上還配有USB充電插座與藍芽連接功能,讓使用者能連結智慧型手機掌控車輛的相關訊息,另外還有4種不同動力輔助模式可選擇,若選擇最大輔助力道其最高速能達到25 km/h。

Active Hybrid E-Bike的外觀設計相當簡潔,馬達與電池組均融入在車身框架內,並採用黑、銀雙色調的車體烤漆凸顯其質感,前、後擋泥板上均使用高亮度的LED燈,絕美造型椅墊與玻璃纖維把手均是為此車特別訂製,想擁有如此高端的電動腳踏車可要付出不少銀子,德國當地售價為3,400歐元,約為新台幣12.4萬左右,不過想想花10幾萬擁有一輛高科技的BMW好像也還蠻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