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5, 2016

380萬元設下入門檻 全新BMW 730i待君入主

第六代全新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於2015年11月在台上市,傳承經典的豪華內涵與駕馭樂趣,自上市以來已創下近600輛的銷售佳績,再次奠定豪華大型房車的指標地位。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日引進全新BMW 730i豪華旗艦房車(建議售價:380萬元),搭載獨步車壇的手勢控制功能、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等科技,同時擁有同級距最長軸距的寬敞空間,入主全新BMW 730i豪華旗艦房車,「Driving Luxury」的不凡旅程就此展開。

全新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和諧的車身比例承襲BMW長車頭、短前懸的經典特色,引擎蓋上方的六條鮮明稜線讓曲線更為立體。從修長的車側輪廓由車側導流氣孔(Air Breather)與車側鍍鉻飾條勾勒出有別以往的優美姿態;而從頭燈劃過車門把手,流暢地延伸至尾燈的立體腰線讓全新BMW 7系列如雕塑品般精緻。全新BMW 730i擁有3,070mm的長軸距,將LED頭燈、迎賓光毯、電動玻璃天窗、Dakota真皮內裝、手機無線充電裝置、手勢控制功能、10.25吋iDrive中央顯示觸控螢幕、智慧型螢幕鑰匙及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展現領袖本質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是BMW品牌核心價值,取自BMW i的技術與經驗,生產全新 7系列的BMW丁格芬工廠(Plant Dingolfing)能夠在生產過程中有效地節約能源消耗。運用來自BMW i獨有的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技術,搭載新世代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之全新BMW 730i具備258匹德制馬力、40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油耗表現較前一世代提昇20%,徹底實踐BMW的環保精神。此外,全新BMW 730i搭載完整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以車上內建SIM卡的網路為媒介進行聯網或語音通話,包含下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