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2, 2017

68.8-82.8萬加配備不加價!Škoda Fabia換「心」1.0TSI更輕更有力上市!

連續兩年蟬聯英國What Car?雜誌「Small Car」以及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殊榮,被譽為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新世代Škoda Fabia推出最新1.0 TSI 車款,取代先前的1.2TSI車款,但是動力表現更優異!且掀背車與旅行車型連袂上市。
Skoda動力1.0TSI換裝計畫由7月發表的Octavia 1.0TSI開始,現在Fabia也跟進!
Skoda動力1.0TSI換裝計畫由7月發表的Octavia 1.0TSI開始,現在Fabia也跟進!

最佳進口小型車Škoda Fabia自2015年4月推出第三代全新車系以來,迅速成為年輕世代消費客群入主歐洲車的最佳首選,堪稱是歐系進口小型車級距的超人氣車款,入門車款搭載1.6 MPI自然進氣引擎,高階車款則從即日起由1.0 TSI取代原有的1.2 TSI渦輪增壓引擎,這款全新三缸引擎不僅擁有更
強勁的扭力值,在油耗表現上亦更為出色─掀背車由17.8km/l (1.2TSI) 提昇至19.1 km/l;Combi旅行車款亦從18.0km/l (1.2 TSI) 提昇至19.9 km/l!當然,與先前的1.2 TSI車款相較,新推出的1.0 TSI車款在內裝配備上亦略有提昇,並以MY2018年式正式亮相。


新推出的Fabia 1.0 TSI車款搭載999cc. 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10hp/22.4kgm,不僅更為輕量化,扭力同時提昇14%; 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所需時間9.8秒,極速為196km。除了動力心臟不同外,Fabia 1.0 TSI與之前的1.2 TSI 差異處為新增三幅跑車式平把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多了Smartgate功能的Smart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套件,後者可以透過手機傳輸線將愛車資訊傳到手機上。而Fabia自2017年式開始就已經在前乘客座椅下方新增雨傘盒並附上一把折疊傘,貼心設計讓這款小車更添魅力。

擁有集團MQB模組化底盤的Škoda Fabia雖然歸類於小型車,不過達到2470mm的軸距卻可以提供相當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配備如: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可有效提升車輛過彎循跡反應與操控穩定性;MKB (Multi-Collision Brake System)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能降低車禍意外發生時的再次傷害;Hill Hold Control則協助車主上坡起步車輛不會倒滑。至於主被動安全設備方面,六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四輪碟煞等亦是New Fabia的安全後盾,2018年式車款又加入附圖像及車距顯示的後方倒車警示系統,更增行車安全性。


輕量引擎重量出擊,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新世代Škoda Fabia推出更新科技的1.0 TSI車款,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並祭出加配備不加價的最高誠意,歡迎消費者到Škoda全省展示中心賞車。

Fabia全車系參考售價表

車型 1.6 MPI  1.0 TSI
Fabia 68.8萬 78.8萬
Fabia Combi 72.9萬 82.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