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5, 2017

BMW X2突襲米蘭時裝周,驚豔全場!

2017年義大利米蘭時裝周活動,因姊姊謝金燕疑似俢修臉撞臉利菁而鬧得沸沸揚揚,讓該活動也意外成為國人注目焦點;而今年米蘭時裝周期間除了精品、明星、名模名援成為全世界注目焦點外,BMW X2偽裝車也突襲米蘭會場周邊道路亂入趴趴走,成功引起車迷話題。

關於BMW X2的消息一直都是眾說紛紜,幾個月前BMW原廠曾釋出過一系列身著迷彩裝扮的X2偽裝照,原本已證實將於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發及接單販售的傳言,也隨著車展的謝幕而不攻自破,但X2並未銷聲匿跡,在2017年義大利米蘭時裝周期間,BMW團隊讓X2迷彩裝扮偽裝車既美麗又時尚的突襲米蘭街頭,讓車迷能夠近距離的欣賞,驚豔全場。

而亂入米蘭會場逛大街的X2偽裝車,幾乎能夠完整地看到X2全貌,不過BMW原廠為了其營造神秘氣息,依舊隱藏了X2頭尾燈的部分,讓人始終無法一窺究竟。

根據日前官方消息指出,X2將與BMW旗下X1共用底盤及動力系統,預計有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動力版本,依照BMW目前產品線布局來看,未來應該也會推出M Performance性能車款。而美規版預計搭載2.0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228hp(170kW)之最大馬力與258lb·ft之峰值扭力,而歐規版則預計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

BMW X2預計於2017年12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中亮相,並於2018年起開始接單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