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2, 2017

比毒蠍更狂!義大利改裝廠Giannini 推出中置引擎後驅設定的猛爆Fiat 500!

改裝世界無奇不有,巧妙各有不同。位於羅馬的老字號改裝廠Giannini這回為慶祝創廠100周年,竟然把自己國家可愛復古小車Fiat 500拿來開刀,透過純熟的移植重造技術,硬是把原本前置前驅的500改成中置後驅,並且換上更強動力與多款高級配件,更狂的造型與動力恐怕連原廠性能車工程師看了都要一身冷汗!

如果Abarth 500算嗆辣小車,那麼Giannini 350 GP或可稱為辣到會要人命的瘋狂小車。由義大利Gran Torino工程公司製造的Giannini 350 GP在車上植入一具源自Alfa Romeo 4C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特殊調校,出力比小跑車4C多出110hp來到驚人的350hp,這也是車名350 GP的由來!除了動力面的大幅提升,變速箱為承受更大動力更換為手牌,底盤結構修改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煞車系統更換上前六後四活塞的Brembo卡鉗,更特別的是懸吊系統也換上超跑才有的Ohlins水平推桿避震,用料毫不手軟。而在外型方面,容納加寬車胎的寬體套件以碳纖維製成,除了引擎進氣系統完全重新設計外,水箱罩還加上兩顆大霧燈,從車頂延伸出的尾翼與19吋鍛造輪圈當然也是不可多得的夢幻逸品。

Giannini 350 GP預計只生產100輛,售價為15萬歐元(179,736美元)除了純手排設定,也能選用4C車上的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上星期才公開亮相的350 GP應該是目前為止最瘋狂的500衍生車!未來還會不會有更誇張的產品?我也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