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0, 2017

極致玩物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下個月將為義賣而拍!

僅限量生產99部的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其中一輛敞篷版將為了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在下個月6號進行義賣,其所得將全數捐助做公益使用。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在今年3月於日內瓦車展現身時,便以驚人的63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2,300萬的價格震攝全場,代表最後一輛編號的99號特別被Mercedes-Benz保留下來,為的就是作為本次義賣之用,由知名拍賣商Bonhams所舉辦的義賣會訂於10/6號舉行,若這輛極為稀有的G-Class被順利拍出,將會打破該廠有史以來最貴G-Class的紀錄。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除了採長軸距打造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外,與標準版的最大差異在於全車內裝完全比照頂級Maybach轎車,後座設計成完全獨立空間,乘客座與駕駛座間採玻璃隔屏分化出兩塊區域,碩大的後部空間只擺放兩張獨立座椅,前方還有兩組螢幕與獨立空調,車頂採越野車少見的敞篷設計,並覆以豪華菱格紋皮革包覆車艙,完全以越野車之巔的型態出世。

動力表現也毫不含糊,採用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帶動,630匹的馬力輸出絕對能讓這匹巨獸輕鬆攻克各種路況,距地高度450mm搭配碳纖維打造之22吋大型輪圈,即便靜置路旁也能感受其唯我獨尊之感,就讓我們一同期待這輛極致玩物最終拍賣價會不會創下越野車的天價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