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9, 2017

可愛與性能兼具的迷人角色 BMW i3s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BMW i3推出至今已3年,期間為了強化續航力還推出i3 Rex增程版,並在去年升級了電池容量提升產品競爭力,雖然透過這些升級使行駛距離大幅躍進,但性能部分卻並未獲顯著提升,原廠聽見消費者的心聲,強化性能的小改款BMW i3s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即將推出的小改款i3在外型上僅在細節處做些變化,車頭部分換上更運動化的保桿造型,原本的圓形霧燈也置換成長條形,並全面標配LED頭燈,性能版的i3s還將輪圈升級至更大的20吋規格,並置換更為外擴的葉子板形狀讓原本圓潤可愛的外型更增添了跑格感受。小改款同樣有提供增程版選項,其647 cc發電用的雙缸汽油引擎能提供156至289公里不等的行駛距離,若有快速充電需求的消費者還可加價選購3.6kW快充專用插頭。

雖然i3s比起標準版多了20公斤車重,但透過電動馬達的性能精進後使最大馬力提升至184匹,0-100 km/h的加速成績比標準版少0.3秒為6.9秒,極速也由原本的150 km/h提高至160 km/h,除此之外也同步強化了底盤的操控表現,BMW為其加寬了後軸軸距達40mm,並重新調整懸吊彈簧硬度、阻尼係數與新增防傾桿,同時還降低車高10mm,並新增Sport Mode駕駛模式,除了提供更迅速的轉向與加速反應,並調降循跡系統的反應以提高駕馭樂趣。

本站連結:https://goo.gl/1LMH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