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3, 2017

微整形後面貌更吸睛 Lexus NX / CT小改款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Lexus不缺席,並計畫推出NX跨界休旅與CT掀背的小改款車型,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外還加入了許多新科技,並打出” Experience Amazing”的口號宣告新車型擁有更豐富的駕馭樂趣。

NX小改款在外觀主要是換上修飾後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及新款前保桿造型,左右兩側的進風口更深更大也更加立體,並在下端以銀色飾條點綴,使面容帶著些許殺氣之餘還兼具高貴質感,頭燈則師法當家旗艦跑車LC的輪廓設計,並將原本分散式的LED燈組改為聚集於同一區塊,尾燈看似變化不大,透過更為傾斜的角度變化使運動感又更上一層,後保桿外型也做了些微調整,並將排氣尾管的面積擴大創造更濃郁的跑格氣息。

內裝部分則將中控台的7吋觸控螢幕升級至10.3吋,操作按鍵則升級為質感更佳的金屬緞面款式,排檔桿後方的觸控板經調整後也變得更易於操作,無線充電區域的面積變得更大,並強化USB插座的充電電流,讓智慧裝置的充電速度更為迅速,電動尾門則新增腿部晃動開啟功能,當雙手抱滿物品時開啟尾廂更加便利。底盤則導入主動可變阻尼懸吊系統,藉由多組感測器對路況進行偵測,並即時調整四輪的阻尼係數達到優異的抑震與防側傾效果。

CT小改款同樣在外觀換上新的格狀水箱柵欄,並在頭燈上方導入箭型LED日行燈,霧燈造型改為方形並輔以金屬感外框增添質感,尾燈輪廓修飾得更為流線,並將內部L形燈條更往內部延伸,下方保桿造型新增左右兩側的金屬灰飾條,並換上重新設計之尾流擴散器。

內裝同樣將中控螢幕升級至10.3吋,並提供多組內裝配色給買家選擇,安全配備則新增PCS碰撞預警系統、DRCC動態雷達主動巡航、LDA車道偏移維持、AHB智慧遠光燈切換等。

本站連結:https://goo.gl/2KxC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