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3, 2017

追超級日全蝕熱潮─Nissan於美國針對皮卡系列新增Midnight Edition子夜特式車

趁著美國發生百年難的一見的天文奇景─超級日全蝕,Nissan特別針對皮卡車系追加三款Midnight Edition特式車,預計2017年秋季上市販售。

2017年8月21日上演的橫跨美國東西岸各州皆可觀賞到的超級日全蝕,距離1918年6月8日以來相隔了99個年頭;而在此之前,Nissan旗下已有包括:Maxima、Murano、Pathfinder、Rogue、Sentra、 Altima等六個車系有Midnight Edition,而此次再趁著超級日全蝕發生的特別日子,再特別針對TitanTitan XD和Frontier三款車型推出Midnight Edition特式車,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Edition特式車採用象徵觀賞日全蝕時所需太陽眼睛之概念,外觀於水箱護罩、頭燈、前後保桿、後視鏡、車門把手等皆以特殊黑色烤漆塗裝,TitanTitan XD搭配20吋黑色輪圈,Frontier則搭配18吋黑色輪圈,車室採用炭木內飾,增加專屬地墊,並在車內與車尾都鑲嵌有Midnight字樣銘牌,展現出全民追日的熱情。

三款Midnight Edition特式車預計2017年秋季上市販售,售價等其他相關細節則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