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7, 2017

Mitsubishi的跨界新野望─ Xpander印尼車展登場!

甫於2017年8月10日展開之GIIAS印尼國際車展中,Mitsubishi發表了結合MPV與SUV之全新級距跨界MPV車款Xpander,預計同年第三季開始販售。

Mitsubishi表示,全新Xpander同時擁有MPV七人座的舒適空間,及SUV優渥的行李廂容量;Xpander外觀線條既前衛又時尚,並將頭燈放大鑲嵌在前保桿中,霧燈則降低至保險桿底部,以增加行車照明提升安全性。而車室內部的白黑內裝及飾板用料則感受的到Mitsubishi對於高品質的用心,而車身尺碼為長4,475mm/寬1,750mm/高1,700mm,除了可以輕鬆容納第三排座椅外,1,700mm的車高也能夠讓乘客擁有極佳的車內空間容易活動。
 

動力方面,其搭載1.5升MIVEC引擎,擁有104ps最大馬力與141Nm最大扭力,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初期僅提供前置引擎前輪驅動2WD版本,搭配16吋輪圈,並將Keyless啟動系統、觸碰感應門鎖、ABS防鎖死煞車系統、HAS斜坡起步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列為標配,油耗數據雖尚未公佈,但Mitsubishi強調, Xpander的高性能低油耗C/P值絕對不會讓車迷失望。
 

Xpander將於印尼工廠生產製造,預計於2017年第三季於印尼地區率先販售,其他國家則預計於2018年春季開賣, Xpander分為GLX、GLS、Exceed、 Sport 及Ultimat五種等級,售價為189,050,000盧比~245,350,000盧比,約合台幣89萬~114萬元。而Xpander基本上就是針對東南亞市場開發的車款,短期內引進台灣的機會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