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0, 2017

醒醒吧,你當年沒有跑F1!Infiniti將以復古賽車閃耀圓石灘

想像一下,如果你在日本南方的老舊穀倉中,發現了一輛深埋歷史達70年的賽車,在這輛車上,你不禁遙想起F1大獎賽首度降臨日本的景況,那種透過力量與美感所激發出的熱血情懷,那麼這輛車究竟該有著什麼樣的輪廓?

儘管近年來Red Bull Racing F1 Team在引擎供應商Infiniti的幫助下戰功彪炳,但這已是2011年才開始的事,在此之前別說F1,就算較低階賽事Infiniti也幾乎名不見經傳,所以引言那段文字其實還真的只是想像而已,不過那種對於賽車文化的憧憬與緬懷,想想則相當教人動容。

於是乎,Infiniti決定在即將舉辦的Pebble Beach圓石灘經典車展中,秀出有著極度復古外觀的電動概念賽車,從僅有的兩張照片中,我們可以看見其具備絕對經典的雪茄狀車身以及外露式車胎,而既然配合復古氛圍,3/4罩安全帽與風鏡也是一定要的裝備,唯一與古典F1賽車迥異之處,大概只剩動力與排氣系統有所不同,依目前證據顯示,這輛Infiniti概念車應由電動馬達驅策,當然也就看不到囂張跋扈的外露式排氣管了。

至於究竟完整樣貌要如何看到?只得等Pebble Beach圓石灘經典車展正式開幕,才能一飽全球車迷的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