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8, 2017

母廠不賺錢拖累子品牌 Tamo Racemo印度小跑車上市計畫瀕臨終止?

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來自印度的Tata motors除了推出一系列新車款外,也正式宣布子品牌Tamo的到來,目標是放在生產高性能的平價跑車上,但原本預計在2018年推出首款產品的計畫現在有了變數….

Tata motors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展示了子品牌Tamo首款跑車Racemo,前衛外型搭配緊湊身形確實相當驚艷,還有宛如戰機般的座艙配置也讓人熱血滿點,同時也藉由這台概念跑車宣示品牌新的設計走向,當時雖然預告將限量生產250部並在2018年底開始交車,不過最近這項計畫最近面臨重大危機!

根據外媒表示Tata在歐洲的銷售量一直不見起色,已表明不參加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以減少額外開支,甚至已有高層主管面臨減薪危機,同時決議將減少非核心產品的開發計畫,因此Racemo極有可能胎死腹中,甚至有關閉子品牌Tamo的可能性,對於生產低價車聞名的公司來說目前先將重心擺在提高現有產品的產量與銷售目標,確實沒必要多花費心思另闢極有可能虧錢的部門,因此要看到這輛平價小跑車現身需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