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3, 2017

53.9萬起,Hyundai Verna價格下殺更超值,劉明湘代言之「玫瑰限定版」同步登場!

為對應市場期待與回饋消費者,Hyundai於8月3日發表全新年式Verna 1.6L小型房車,在價格全面調降的同時,更同步針對女性買家推出「Verna 1.6L玫瑰限定版」特式車,全車系車價自53.9萬起,以國產小型房車最低價姿態,全力搶攻市場。

其中Hyundai汽車為回饋準備購車的小資女,打造的專屬車型「Verna 1.6L玫瑰限定版」,邀請到逐夢美聲-劉明湘( Rose )擔任新代言人並拍攝全新網路宣傳影片註1,以其勇闖華語歌壇的堅韌毅力,結合恰如其名的玫瑰作為主意象,在外觀設計上以玫瑰花紋彩繪貼紙在車頂及車側勾勒出Verna的流線動感。

玫瑰限定版有純淨白及閃焰紅兩款車色,在車頂及後視鏡採用雙色設計,閃焰紅車型並搭配暗夜黑鋼琴烤漆進氣壩,更加突顯Verna獨特外型設計。同時南陽實業為嘉惠所有年輕車主,Verna全車系升級小資最安心配備-行車紀錄器、速控上鎖、防盜系統以及全車隔熱紙,鼓勵小資族更要勇敢選擇做自己,享受安心駕乘樂趣。「Verna 1.6L玫瑰限定版」將限定生產的紅色及白色車款各6台,將勢必成為注目焦點。

本次Verna重新降價後,將成為目前市場上最低價的國產小型房車之一,對於精打細算的小資族來說更具吸引力,也更符合消費者期待,除總代理南陽實業以期望可再次拉抬買氣,消費者也有個實惠的購車新選擇。

Verna全車系建議售價

Verna 1.6L

玫瑰限定版

小資尊爵版

小資旗艦版

原價

62.9萬元

62.9萬元

68.9萬元

車價

53.9萬元

53.9萬元

59.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