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17

35周年紀念,Nissan於日本推 March限定個性車款!

適逢Nissan March車系問世35周年,Nissan日前針對日本地區March現有市售之「XV Selection」及「G」兩種車型,推出個性化版本,在日本地區已經開始接單販售。

March 個性化版本於後視鏡、車門把手及輪圈烤漆皆以亮眼的珍珠白作為裝飾,並開發了全新「卡其鈦」及「深藍」兩種車身烤漆,原停售的人氣車色「黃昏澄」及「春天綠」也重新復刻販售,全部共有11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希望能夠藉由顏色突顯出每位車主不同的個性與風格。

此外,部分車型標配了Keyless啟動系統、自動收折後視鏡及輪胎角度指示器等配備,其中輪胎角度指示器讓駕駛能夠清楚的知道輪胎的轉向角度,可預估方向盤的轉向幅度,使的停車更加容易。而顯示器除了提供駕駛有關車輛油耗、保養提醒等車輛資訊外,還提供了朋友生日提醒、結婚紀念日提醒等許多貼心的功能。

March 個性化版本定價為1,408,320日元起,另可依照喜好選購特殊的車身顏色、內裝材質及各種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