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6, 2017

落實新家族風格─Cadillac全新年式 XTS登場

目前在台灣沒有總代理的Cadillac,其實近年來在表現相當活耀,日前Cadillac發表了全新年式XTS,預計於2017年秋季於美國上市。

代表全新世代的CT6問世後,Cadillac將逐步把新的家族設計語彙落實在全車系中,特別針對XTS 2018年式在外觀上做了全新的設計。XTS換上了全新的家族面貌,舉凡橫柵式水箱護罩、全新造型的LED頭尾燈組等,整體線條較上一代圓潤精實,更具現代感。

車室部份則導入了Cadillac最新的「CUE信息娛樂系統」,車主可依照實際需求,自行設定使用介面上的功能,相當實用。而內裝顏色則新增了楓糖色與黑的組合供車主選擇。

根據Cadillac官方表示,XTS在動力方面將搭載3.6升V6及3.6升V6雙渦輪兩種引擎,兩款皆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304ps /最大扭力36.5kgm及410ps /最大扭力51.0kgm,此外,XTS將底盤重新調整,以提升整體乘坐的舒適性並降低底盤噪音。

Cadillac僅透露2018年式XTS預計於2017年秋季於美國正式上市,售價方面則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