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6, 2017

歐洲賣贏Prius的油電新星來了! Hyundai Ioniq Hybrid 99.9萬元顛覆油電車新思維

Hyundai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今日正式導入Ioniq油電動力車型,其跳脫框架的流線動感外型設計,1.6L汽油引擎結合高科技鋰電池動能系統以及歐化操控樂趣,顛覆傳統油電車思維,讓油電車不只節能,還兼具流線時尚的絕美外型及完美操控的駕馭樂趣。

流體雕塑2.0設計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新世代融入流體雕塑2.0語彙以及歐化造車極致工藝,顛覆以往對於油電車款的外型想像,時尚又動感的流線車身造型,藉著Fastback及後下壓尾設計,更造就同級最低0.24Cd風阻係數,其車頭六角形進氣壩更有智慧可變進氣柵欄系統,可隨著引擎溫度調節進氣量。內裝採以駕駛為導向的HMI人因工程設計,不僅科技感濃厚,在細節質感更深刻著墨,隨著駕馭模式切換而變化的7吋全彩數位儀錶板、智慧手機無線充電系統、通風加熱座椅及後座出風口的配置,提供車室最佳舒適性。 Hyundai Ioniq更榮獲德國紅點、美國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是目前同級油電車款唯一經歐美世界權威設計大獎肯定車款。

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最高安全規格防護

新世代油電車Ioniq以歐規最高安全等級打造,遙遙領先同級競品的車體結構剛性與豐富安全配備,提供最高防護措施。全車7具SRS輔助氣囊、SCC主動智慧巡航系統、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KAS車道偏離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及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豐富主、被動安全配備。同時,IONIQ大幅採用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打造超高車體結構剛性,高達53.5%使用高剛性鋼材,超越同級競品高達近3倍。高規格安全水準,更獲得國際車輛安全評鑑機構IIHS最高榮譽TOP SAFTY PICK+及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和小型家庭房車最佳安全車款等榮譽。

徹底顛覆油電車思維 既節能又極富駕馭樂趣

有別於以往對於油電車的想像,Ioniq突破框架,讓油電車開起來也可以很熱血。Atkinson 1.6L GDi缸內直噴引擎及電動馬達搭載同級唯一的6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最大141ps超越同級的綜效馬力,搭配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高剛性底盤設定,還提供ECO及SPORT兩種不同駕馭模式,隨著駕馭模式切換還能改變數位儀錶的式樣,提供駕駛操控感與視覺同樣豐富的駕馭樂趣。

鋰電池8年不限里程保固 同級唯一百萬內油電車款

Ioniq藉前衛、時尚、流線的外型斬獲世界權威設計大獎,以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提供車主最佳防護和超越同級的最大綜效馬力及豐富的駕馭樂趣,不僅提供較同級競品所採用之鎳氫電池更為高階的高性能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更提供領先同級長達8年不限里程的電池保固,完整的配套措施,要讓車主無憂無慮地享受恣意駕馭,提供油電車客戶最佳的選擇。IONIQ擁有1.0L油耗、1.8L以上的動力水平及絕不妥協的安全規格,更是同級唯一百萬以內車款,先進電能科技突顯出Ioniq超強產品力、超高CP值水準,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全新世代油電車款,敬邀消費者預約賞車試乘。

全新世代節能車款 Ioniq 正式售價:$9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