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2, 2017

BMW i3 Carbon Edition 荷蘭上市

BMW旗下電動車當家小生i3帶給車迷的印象應該就是節能減碳、再生素材、環保愛地球…諸如此類的形象,這回BMW在荷蘭,推出i3 Carbon Edition供車迷選購或租賃。

i3 Carbon Edition除了由深藍色專屬烤漆搭配碳纖維材質組成車身外觀之外,還踩上Frozen Gray 20吋輪圈,搭配了LED頭等、天窗、皮革裝飾座椅等配件,並標配Harman Kardon HiFi音響,除了反映出放浪不羈的叛逆形象外,並將車輛停車輔助系統及行人安全防護系統也列為標配,提升行車安全。

售價方面則為53,731歐元起,或者您可以以每月699歐元的代價租賃四年,但每年有行駛15,000公里數限制。

i3 Carbon Edition目前僅限於荷蘭地區販售或租賃,BMW並未明確的宣佈其確切的生產數量,僅透露將短暫的於荷蘭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