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5, 2017

486萬起,0~100km/h加速4.4秒,Porsche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正式上市!

身為中型 SUV 之中的跑車,Porsche Macan 自問世以來不斷在駕馭動態方面樹立更高的標準。如今,Porsche將再次突破巔峰:配備高性能套件的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將憑藉其強化的駕駛性能、更高的靈活性以及更強大的感性訴求,在車系之中脫穎而出,即日起正式在台灣上市。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仍搭載 3.6 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經升級後,比原有的Macan Turbo足足增加 30kW (40hp) 馬力,可輸出 324 kW (440 hp) 的最大馬力,令此車型版本在全車系穩踞王者地位。並可在短短 4.4 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較Turbo 車型減少 0.4 秒),創下272km/h的極速 (較Turbo 車型增加 6 km/h)。最大扭力值提高至 600Nm (較Turbo 車型增加 50 Nm),並可在 1,500 至 4,500 rpm 的寬廣轉速範圍內供車主靈活運用,進而也提高了其循跡力:在「運動升級」(Sport Plus) 模式下,從80km/h加速至120km/h的所需時間縮短至 2.9 秒 (減少 0.2 秒)。視選用的輪胎而定,「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的百公里油耗 (按照 NEDC 測試標準) 僅有 9.5-9.7 公升。 

同時,「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除了不僅可提升其引擎動力,更標配搭載了全新研發的煞車系統、重心降低的車身、可控式運動化底盤、跑車計時套件及跑車排氣系統。

前軸配置直徑390mm的交叉鑽孔式煞車碟盤,比標準版本的 Macan Turbo 車型配備的煞車碟盤直徑大30mm,並採用表面施以紅色烤漆處理的六活塞煞車卡鉗夾持碟盤。除此之外,駕駛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啟動Porsche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在道路上展現非凡的運動底子。此系統也特別為降低15mm的車身進行最佳化調校,此外也可額外選配包含自動水平及車身高度調整功能 (可降低 10mm) 的氣壓式懸吊系統。在外觀上,將頭燈升級為含動態彎道照明升級系統 (PDLS Plus) 的 LED 頭燈以及 21 吋 911 Turbo Design 輪圈。

跑車計時套件能夠進一步提升 Macan Turbo 的性能。在「運動升級」(Sport Plus) 模式下,可將底盤、引擎及變速箱調校成運動取向的設定,並伴隨來自跑車排氣系統更激情澎湃的引擎聲浪。七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現採用的設定可在換檔過程中發揮極短促的反應時間、最佳化的換檔點及更強大的扭力,以達到最高極限的加速度。 

若想要為「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增添更多個人化裝備的車主,還可以選購Turbo 等級車型以上的專用套件,如 Turbo 專屬內裝搭配紅色或銀色縫線線套件則以黑色真皮內裝搭配豐富的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元素、石墨碳纖內裝套件與自發光車型字樣石墨碳纖門檻。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即日起正式上市,基本車身售價自 NTD 486 萬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