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7, 2022

【車勢星聞】陳冠霖開車載女明星出外景,導播:「你怎麼消失這麼久?」

陳冠霖常在臉書上發開著車、載著其他女演員出外景的照片,每天都是快樂出航,他表示很喜歡拍外景,本身也喜歡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不然有時候在棚內錄完都會問:「外面有下雨嗎?現在白天還黑夜?」
【車勢星聞】陳冠霖開車載女明星出外景,導播:「你怎麼消失這麼久?」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陳冠霖開車載女明星出外景,導播:「你怎麼消失這麼久?」 。(圖:三立提供)

陳冠霖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霸氣回歸的集團總裁葉至誠,自從陳冠霖在劇中喪妻之後,戲份越來越重,他笑說喪妻後來因為槍傷流落街頭變弱智一直到失憶,然後再回歸,那段期間基本上就像導播說的「你怎麼消失這麼久?」以為陳冠霖都沒有在錄影,事實上那段時間他幾乎都在外景,曬得非常非常黑,好在本身皮膚很白,雖然持續曬太陽但馬上就白回來。最近陳冠霖演出的葉至誠很霸氣,觀眾看得很過癮,希望可以看到他治反派的報應劇情,他笑說之前演抓到林則希的劇情,台詞說要直接打斷他一條狗腿,他覺得真是大快人心,不像以前規規矩矩永遠挨打,演的過癮是因為以前累積很多反派經驗,所以會把演反派的經驗把演技堆積,用在報復這些所謂的壞人上面,所以演起來很舒服,而且心裡面會自己想說你很壞,但是別讓我演壞人,不然我連我自己都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