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5, 2022

買不起Porsche跑車,買支冰淇淋總可以吧!

幾乎所有車廠都有推出所謂的周邊商品,且涉及範圍非常廣泛,舉凡各種文具、精品服飾等,甚至是食品。Porsche在美國慶祝七月的國家冰淇淋日時,與芝加哥的乳製品店Pretty Cool Ice Cream合作,推出了五款限量冰淇淋。

是的,你沒看錯,美國有所謂的國家冰淇淋日,是在1984年通過參、眾兩院同意設立的節日,定於七月的第三個星期日。為滿足消費者對於Porsche的渴望,可能買不起Porsche跑車,但買支冰棒總行吧。

PorschePretty Cool Ice Cream合作開發的冰淇淋共有五款,靈感來自Porsche的定製車色。分別是:

Mint Green薄荷綠:綠色薄荷餅乾搭配奶油冰淇淋,帶有薄荷綠白巧克力殼。

Strawberry Red草莓紅:奶油起司冰淇淋蘸草莓紅殼。以真正的凍乾草莓製成。

Macadamia Metallic夏威夷豆金屬色:烤澳洲堅果冰淇淋,採用閃亮的澳洲堅果金屬色巧克力外殼。

Frozen Berry Metallic冰莓金屬色:黑色覆盆子冰淇淋,包裹在閃閃發光的冷凍漿果色紅寶石巧克力殼中。

Lime Gold Metallic萊姆綠金屬色:酸橙派冰淇淋,採用閃亮的石灰金色焦糖外殼。

這五款冰淇淋除了717日在Cool Lincoln Park販售外,也會在今年度Porsche的部分活動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