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9, 2022

搶買末代內燃機Boxster/Cayman,Porsche加開產線消化訂單

Porsche之前表示除Macan 2024年Boxster與Cayman也會轉為電動化跑車,所以現行718 Boxster與Cayman是末代內燃機車型,也因如此導致Boxster與Cayman銷量不斷提升,為了消化訂單Porsche借用Volkswagen Osnabrück工廠加開產線因應。

面對電動化趨勢跑車品牌Porsche也無法置身事外,不僅推出Taycan因應其餘車型也會逐步轉型,之前就表示Macan將於2024年會出電動車型,除此之外Boxster與Cayman也會在2024~2025年推出搭載電動系統的下一代車型。2021年Boxster與Cayman已有著超過2萬輛的優異成績,如今在現行718世代會是末代答載內燃機引擎的車型催化下導致湧入更多訂單。為了能消化訂單Porsche將於2023年中向Volkswagen借用曾生產過Cayenne和Cayman的Osnabrück工廠來加開產線因應。

2024年Boxster與Cayman將改搭載電動系統,因此湧入搶買末代內燃機的訂單。
2024年Boxster與Cayman將改搭載電動系統,因此湧入搶買末代內燃機的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