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7, 2022

【車勢星聞】影/彭佳慧、壞特?te合體演唱〈舊夢〉傳承意味濃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彭佳慧、壞特?te將在典禮上帶來精湛演出,彩排現場的舞台上同時見到甫發表的全新Toyota bZ4X將陪伴觀眾度過美好的夜晚。
【車勢星聞】彭佳慧、壞特?te為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全新發表的Toyota bZ4X也將陪伴觀眾度過美好的夜晚。(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車勢星聞】彭佳慧、壞特?te為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全新發表的Toyota bZ4X也將陪伴觀眾度過美好的夜晚。(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彭佳慧、壞特?te兩人進行表演彩排,合唱彭佳慧奪下金曲新人獎第一張專輯《說真心話》主打歌曲,也是經典金曲〈舊夢〉,華語音樂的傳承意味濃厚,彭佳慧表示,一直很喜歡壞特的聲音,但看到本人卻有大反差,適應了好一會兒,她說,以為壞特聲音很有魅力,本人樣子應該很有個性,殊不知本人整個就很小女人。壞特也說,其實要在大前輩面前演唱,並改編這首經典歌曲,非常緊張,很怕搞砸表演,不過跟佳慧姐很有默契,兩人對於彩排演出都很滿意,彭佳慧說,只合作一首真的不夠,真的「相見恨晚」,之後一定會再找壞特飆歌!而且這首歌,其實早久預言了她跟壞特會相遇,壞特在旁幽默的說,大家聽完要笑喔!彭佳慧說〈舊夢〉的歌詞「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一生啊!大家聽出來了嗎?壞特是醫生啊!讓現場媒體哄堂大笑!媒體問到,彭佳慧是本屆金曲獎最大遺珠,對此她說,會繼續努力的,被肯定當然是一件很爽的事情,沒有被肯定,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的作品、喜歡她的音樂,她也提早曝光今年十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而壞特也在準備新專輯,等新的音樂作品出來就可以趕快在舞台上唱給大家聽!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2022年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

【車勢星聞】彭佳慧、壞特?te為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全新發表的Toyota bZ4X也將陪伴觀眾度過美好的夜晚。(影:Hit Fm聯播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