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3, 2022

BMW新年式M3/2 Series Coupe配備曲面螢幕

目前BMW旗下iX、i4、2 Series Active Tourer與新世代7 Series等車已採用一體式曲面螢幕設計,日前小改3 Series也更改成相同配置,而近日BMW也公布新年式M3與2 Series Coupe也將導入曲面螢幕。

BMW從iX開始之後已陸續於i4、2 Series Active Tourer和新世代7 Series與i7車型導入曲面螢幕IDrive 8.0系統,日前發表的小改3 Series也跟上腳步導入它搭載相同配置,而近日BMW也公布新年式車型資訊,其中有兩款車系也加入曲面螢幕行列。

近日BMW公布新年式M3將配備曲面螢幕與iDrive 8.0系統。
近日BMW公布新年式M3將配備曲面螢幕與iDrive 8.0系統。

繼小改3 Series後新年式M3車型也會配備由12.3吋和14.9吋構成的曲面螢幕與iDrive 8.0系統,而新年式2 Series Coupe車型也同樣會導入曲面螢幕。除了搭改搭載曲面螢幕提供視覺與操作科技感受外,對於車輛動態部分也有進行調整,2 Series Coupe中的M240i4 Series Gran CoupeM440i車型則新增後輪驅動車型,這對於愛好後驅的車迷來說肯定是一大福音。

新年式M240i與M440i將有後輪驅動車型。
新年式M240i與M440i將有後輪驅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