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9, 2022

Pagani C10全新超跑確定在9月於義大利米蘭發表

上個月曾報導Pagani代號C10的全新超跑即將在9月發表的新聞,昨日在原廠官方FB網頁正式宣布了此訊息,並敘述著這部新超跑是Pagani品牌故事的全新篇章。

Pagani全新超跑C10即將在9/12日於義大利米蘭揭開序幕,為此品牌率先在官方粉絲頁貼出了發表預告,並在上方敘述到米蘭是藝術家達文西所鍾愛的城市,他在藝術與科學上的貢獻亦是產品開發的重要依據,我們將在此揭開C10超跑的神秘面紗,為此品牌創辦人Horacio Pagani也親手繪製了C10的車體輪廓作為發表會的預告。

動力輸出如先前文章所述,仍是以AMG提供的6.0升V12引擎擔綱,不過馬力峰值會比現行的Huayra再多出30-40匹馬力,雖然無法與其他破千匹馬力的對手相提並論,不過C10將會專注在減輕車體重量換取更優異的馬力/重量比,同時也不會有油電系統配置的規劃,預計新車會在2023年開始交付,售價約落在30萬歐元起(約新台幣945萬),但僅限量300部的配額,心動就要快點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