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4, 2022

Heritage Customs限量訂製五台敞篷Defender 90,開放預購!

Land Rover自推出現行Defender後,引發全球熱銷,但對許多熱愛戶外冒險的人來說,總覺得Defender少了敞篷版本有些可惜,不過現在有個機會可以擁有敞篷Defender,但僅限量五台。

為滿足部分消費者渴望敞篷Defender,荷蘭車體訂製廠Heritage Customs將基於Defender 90打造敞篷車型,將提供Côte d'AzurSolihull Sand Kokkini Paralia三種版本組合,其中Solihull Sand Valiance走的是英國鄉村風格,採經典淺綠色車色,搭配灰色保桿與米色軟篷,以及配置一套 20 英寸的白色“Space Cowboy”輪圈,車內則會配上銅色飾板、 Spinneybeck編織紋路皮革,以及經典款座椅與方向盤。

Solihull Sand版本。
Solihull Sand版本。
Kokkini Paralia版本。
Kokkini Paralia版本。

Kokkini Paralia版本設計概念則是來自希臘聖托里尼島西南海岸Akrotiri遺跡旁紅海灘,所以採用訂製的啞光紅車色,搭配黑色前後保桿、22吋音速樣式輪圈,車內則是配置運動化座椅與方向盤,搭配金屬錫飾板,A柱與引擎蓋也採黑色塗裝配上槍色軟篷。

Côte d'Azur版本。
Côte d'Azur版本。

Côte d'Azur版本靈感則是來自法國蔚藍海岸,採金屬藍塗裝,搭配黑色保桿,胎圈組則是22吋五輻黑白雙彩輪圈搭配白邊胎,車內則是採淺棕色配色搭配金屬銅色飾板與運動化座椅,車側前葉子鈑也有金屬銅色散熱孔飾板點綴,軟篷則是銅棕色設計。

其實 Heritage Customs2021年底就提出了這個構想,並將其命名為Valiance Convertible,直到如今才正式開放預購,基本升級費用為84,700 歐元,若再購車價加上的價格,預估總花費會達138,500 歐元以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Defender V8作為升級基礎,只是最終所需金額就可能會將近20萬歐元;不過Heritage Customs僅將限量提供五輛Valiance Convertible的訂製額度,若順利接到訂但,預計會在2022年下半年開始動工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