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8, 2022

Lamborghini Urus遇上人生最強勁敵,挑戰比自己強的Tesla Model X與Brabus 850

Lamborghini Urus搭載的4.0升V8渦輪引擎具有650hp最大馬力,此性能表現顯少有對手可匹敵,但日前卻遇上了動力還要更強悍的Tesla Model X與Brabus 850,在沒有優勢情況下Urus還能勝出嗎?

Lamborghini Urus雖為休旅車設定,但所搭載的4.0升V8渦輪引擎具有650hp最大馬力與操控表現,都讓它有著近超跑般的水準,也因如此會面對不少對手的挑戰,不過此次直線加速比賽Urus則遇到了比它還要更強悍的對手。首先第一位對手就是擁有670hp馬力,且加速表現非常猛暴的Tesla Model X,而另一位對手實力更是強悍,就是由Brabus基於Mercedes-AMG GLE 63操刀改裝的Brabus 850,搭載的6.0升V8渦輪引擎能繳出850hp最大馬力與147.8kgm扭力峰值。光從數據規格大概可以猜到Urus應該會是陪榜,主要會是Model XBrabus 850之間的競爭,但沒想到Brabus 850的表現竟慢到無法加入戰局。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