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6, 2022

BMW M3 Touring露出性感屁屁

BMW已陸續釋出關於M3 Touring的消息,今年初更帶來甩尾影片預告2022年現身,而近日又再度公布最新影片,影片內容講述沒推出過的E46 M3 Touring Concept,影片最後當然就是掀開最新M3 Touring。

BMW從2020年開始就陸續帶來M3 Touring的訊息,在此之前於年初釋出M3 Touring在雪地甩尾的影片,影片最後也帶來會在2022年現身的訊息,而近日BMW又在網路上公布最新影片。

BMW M至今只推出過E34 M5 Touring與E61 M5 Touring,不過此次影片跟M3 Touring有關,因此找來了E46 M3與從未量產的E46 M3 Touring Concept,但影片後段則走進另一房間掀開蓋著布幕的M3 Touring,你也知道的因為還未到正式現身,所以只有露出車尾先讓車迷瞧瞧。由於先前從偽裝照就已大概清楚M3 Touring車尾造型,如今則更加確定有著和M3相同的輪廓。至於動力部分當然沒有說明,但相信應會採用M3 Competition 510hp最大馬力設定。

在此之前M3 Touring雖只有偽裝照,但相信大家都已經能想像實際樣貌了。
在此之前M3 Touring雖只有偽裝照,但相信大家都已經能想像實際樣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