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3, 2017

102萬起,Mazda全新CX-5即日起展開預售,四月正式發表!

近年改以全進口方式販售的Mazda,卻可以用接近國產車的價格水平,以及鮮明的品牌形象,仍深獲許多消費者青睞,Mazda3更榮登進口房車銷售冠軍,而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秉持「顛覆,得以超越」的品牌理念,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車款與服務,而就在2月23日的媒體春酒中,宣布All-newMazda CX-5自即日起展開預售,新車導入多項先進技術與貼心裝備,預接單價自新台幣102萬至147萬,並預計自6月起陸續交車。

 Mazda CX-5曾是首輛導入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的Mazda第六世代車款,具有承先啟後,闡示新世代Mazda產品設計理念的地位。台灣馬自達本次宣布導入All-new Mazda CX-5,將有汽油與柴油車型各兩個等級,分別為搭載2.0升汽油引擎的Sky-G 2WD尊榮型〈102萬〉與Sky-G 2WD頂級型〈112萬〉,以及搭載2.2升柴油引擎的Sky-D 2WD頂級型〈129萬〉與Sky-D 4WD旗艦型,並於即日起展開預售,入門價格較現行車款少一萬,基本上整個車系價格帶同樣介於國產SUV頂級車型與進口同級SUV之間,十分具有競爭力。

All-new Mazda CX-5以「One Class Above」的開發理念,搭配再進化的匠塗工藝,創造更具層次感的晶艷魂動紅車色〈須加價1.5萬,初期僅有CX-5提供〉,完美詮釋KODO魂動設計理念;而高質感的全新內裝設計與NVH對策強化工程,更成就頂級的駕馭體驗。

此外,CX-5不僅全車系標配G-Vectoring Control G力導引控制技術,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如: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MRCC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在All-new Mazda CX-5亦能得見,搭配駕駛資訊顯示幕與電動尾門等便利性配備,再次彰顯「One Class Above」的越級挑戰理念。

全面改款進化的 CX-5即日起展開預售,並預計在4月10日正式發表,預計自今年6月起陸續交車,初步月銷售目標為400輛。除了,全新CX-5以外,全新小改款Mazda2與CX-3也都將在第三季引進,台灣馬自達也將更積極的與原廠爭取全車系配額,以期能夠在整體銷售上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