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5, 2022

又將沒日沒夜地奔馳 ─ 1,790元起,《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正式在台上市!

25年來,眾多車迷與遊戲迷熱愛的PlayStation遊戲機熱銷之《跑車浪漫旅 》(Gran Turismo® )系列遊戲,已分別進化到第五代機種與第七代遊戲,在PlayStation5全球熱銷下,《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正式在台上市!

一直以來,《跑車浪漫旅 (Gran Turismo® )系列遊戲以高度擬真,內建豐富車款與跑道,讓車迷與遊戲迷可以用親民的方式接觸駕駛各種車輛、征服全球賽道的樂趣。

 

關於全新上市的可對應PS5/PS4的《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基本介紹如下:

遊戲簡介

 

探索你的賽車之道:無論你是競賽型車手、休閒型車手、車輛收藏家、改車專家、塗裝設計師,或者攝影高手,豐富多樣的遊戲模式保證令你驚豔不已,更包含深受粉絲愛戴的GT巡遊模式、街機模式與駕駛學校。

 

傳奇GT模擬模式強勢回歸:單人遊玩,透過買賣、調校車輛和比賽來推進遊戲,解鎖全新車款與各項挑戰。正面交鋒的競速對決:在GT Sport模式磨練駕駛技術,用速度一較高下。

超過400種車款任挑任選:遊戲初期即可至「Brand Central」與「二手車經銷商」購買;眾多經典名車、頂級超跑的外觀和質感,在《跑車浪漫旅 7》都以無與倫比的精細程度重現。90多條賽道等你來挑戰:包含GT系列史上的經典賽道在內,眾多賽道搭配動態變換的天候,讓你一邊飆速馳騁,一邊體驗每輛車各有千秋的操控感與駕乘感。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跑車浪漫旅 7

支援平台

PS5PS4

遊戲類型

賽車

發售日期

202234

建議售價

<實體版>

   實體普通版

  PS5: NT$1,990

  PS4: NT$1,790

    25周年紀念版︰NT$2,690

 

<數位版>

   數位普通版

   PS5: NT$1,990

   PS4: NT$1,790

    25周年紀念數位豪華版︰NT$2,690

遊戲分級

普遍級

支援語言

文字: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英文、泰文

 

 

在台灣的發表會中,更邀請台灣知名賽車手陳意凡站台宣傳。
在台灣的發表會中,更邀請台灣知名賽車手陳意凡站台宣傳。

在台灣的發表會中,更邀請台灣知名賽車手陳意凡站台宣傳,並於現場示範操駕技巧以及與主持人相互切磋,更與極限/汽車攝影師「徐逸恩」極限/汽車攝影師徐逸恩暢談職人心得以及體驗《跑車浪漫旅 7》的感想。

台灣版宣傳影片可由此觀看:

上市體驗活動盛大展開

 

此外,為《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正式在台上市,SIET於3月4日17:30起至週末假期間,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舉上市體驗活動。

活動現場將提供免費試玩,想要挑戰的高手還可報名參加「單圈計時賽」或是週末舉行的「實況主競速挑戰」,和知名實況主「6tan」、「解婕翎」同樂。

SIET歡迎大家前來親自感受、化身賽車手狂飆賽道的速度感!

【活動概要】

名稱

PS5™PS4™遊戲《跑車浪漫旅 7》上市慶祝體驗活動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香堤大道廣場

日期

34() 17:30-20:00

35() 13:00-21:00

36() 12:30-19:30

l 免費試玩可獲得「《跑車浪漫旅》咖啡午茶組」*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