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2, 2022

瘋狂Rolls-Royce車主將愛車電動化,改到最後連房子都賣了!

Rolls-Royce純電車Spectre預計在2024年才會推出,不過加拿大有位車主等不及了,他把自己的Wraith從油車改成電動版,不過整個過程所費不貲甚至到後來把房子都賣了才能繼續這項計畫!

這位名叫Vincent Yu的車主會有如此瘋狂舉動,全是有位熱愛環保的女兒拒絕搭乘父親的Rolls-Royce,深怕耗油的車輛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不過他並未直接購買現有的電動車產品,反而找來一組團隊將自己的Wraith改造成電動車,整個過程共耗費了四年時間並多次前往美國、日本、德國購買配件,由於這項計畫耗費巨資必須賣房才能持續下去,導致老婆與小孩必須暫時搬離以成就他的偉大夢想。

不過最終的結果是美好的,這輛電動化Rolls-Royce Wraith真的能上路而且還頗為實用,將原本的V12汽油引擎換成Tesla的馬達與電池模組後其行駛里程可達500公里,不知是否為了安裝額外的馬達與電池模組,從影片中看起來底盤懸吊似乎有增高的跡象,而Vincent Yu也透過這次經驗成立了一家名為Mars Power Technology的改裝公司,只要你的燃油車想電動化他都能幫你達成,甚至還計畫未來五年內在全美國設置800處電池交換站,在此也祝他創業成功生意興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