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1, 2022

強化競技風,Manhart再推620匹強力MH2 630

早在2018年,德國改裝廠Manhart便針對BMW M2 Competition升級版本MH2,經過三年,即便BMW已經推出全新世代的2 Series,但Manhart仍針對MH2推出更強大的最終版本。

Manhart認為F87世代的M2仍是一款駕駛樂趣、動力與各項調校都十分出色的小跑車,因此持續針對BMW M2 Competition提出升級方案,本次所推出的MH2 630則是以賽道使用而進行再次優化。

新推出的MH2 630,顧名思義就是將動力催逼到630hp,其依舊搭載原廠代號S55雙渦輪增壓直列六汽缸引擎,換上Manhart渦輪套件組與中冷器,最大馬力從原廠的420hp增加到630hp,最大扭力也自550Nm提升到750Nm。其他改裝部分,MH2 630還配置了具備閥門控制,與四出設計碳纖維尾管之不鏽鋼排氣系統,同時為提升制動性能,前煞車則換裝M4 GT4所使用的380mm碟盤配上六活塞卡鉗。

前言有提到,MH2 630是為了賽道奔馳,所以在懸吊系統上也有所提升,搭載KW Clubsport 3-Way可調避震器,輪胎則配置前265/35R19與後295/30R19之米其林性能胎。外觀空力套件有來自M Performance碳纖維製的前下擾流翼、側裙、後分流器,以及Schmiedmann鋁合金引擎蓋與M235i Racing 的大型尾翼。

進入車內,也全然是競技化設置,後座已經完全卸除,換上全套多點式防滾籠,雙前座則是配置Recaro Sportster CS皮革包覆跑車座椅,而換檔撥片、中控台飾板與鞍座飾板都採碳纖維製品,靠駕駛座側之空調出風口則是裝置了Awron 輔助顯示器,玲外還有Manhart地墊。

在新一代BMW 2 Series問世後,Manhart會提出什麼樣的改裝方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