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8, 2022

吸菸有害健康,Porsche召回718 Boxster/Cayman更換側進氣柵戒菸

看到標題你可能會摸不著頭緒吸菸和Boxster/Cayman有和關係?主要是因為當駕駛開車抽菸時,其菸灰或菸蒂有可能會從側進氣孔進入造成起火危險,因此Porsche主動召回Boxster/Cayman進行免費更換側進氣柵。

我想你看到標題肯定會想抽菸和汽車有和關聯?想想其實還真有不小關係,有抽菸人絕大多數都會在開車時抽煙,但為了不想車內有菸味於是會將菸放在窗外,先不說此行為與亂彈菸灰和菸蒂會帶來罰單,但這樣的舉動卻會讓你開Boxster/Cayman時處於危險之中。

多數抽菸者開車手放在窗外,下個舉動自然就會彈菸灰和丟菸蒂,由於Boxster/Cayman的側進氣孔位置剛好處於後方,因此該舉動有可能會讓菸灰從進氣孔進入引擎室,小則卡在進氣柵造成飾板損傷,大則有可能會導致起火危險。儘管沒有數據顯示此行為所帶來的任何損失,但Porsche仍針對20172019718 Boxster/Cayman進行召回,免費替車主更換更密的側進氣柵,使其防止菸灰/菸蒂不慎進入。

因為菸灰有可能會從進氣孔進入,因此Porsche召回Boxster/Cayman更換更密的進氣柵。
因為菸灰有可能會從進氣孔進入,因此Porsche召回Boxster/Cayman更換更密的進氣柵。